奇遇

我祝你,希望永不灭。

凡间游1

  呃……我又来了。

  (全文很多私设👀)私设锦觅和司凤相互喜欢,但并没有表明心意,淡淡渊渊已经在一起了,从沉香结局后开始,司凤是渊渊的弟弟,主要是想让淡淡渊渊带我们的锦觅和司凤去玩,然后促进一下两人感情,淡淡是CP头子🤪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天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颜淡!”应渊站在衍虚天宫门口,看见自己的窝像被人乱玩了一通,乱七八糟的,此时的罪魁祸首还在启灵天宫玩呢,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来来来,继续继续,趁应渊那小人还没来,我们再多玩一会儿。”颜淡抓着锦觅和司凤让他俩再陪自己多玩会,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了吧,嫂子,等会姐夫找来了,我们不就完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?那好吧好吧,那就以后有空再玩。”颜淡放下手中的牌,微微叹了口气,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要不嫂子,你先躲去别的地方吧,我觉得哥能猜到你一定在我们这的,到时你被抓到了,我和觅儿也没法帮你啊。”司凤担忧地看着颜淡,颜淡想想,小司凤说的好像没问题,自己要不换个地方躲躲?正准备抬脚跑路,一个声音响起,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夫人,这是要去哪啊?”应渊一脸从容、不慌不忙地走了进来,视线从锦觅和司凤脸上扫过直直落在颜淡身上,颜淡心想,这下完了,他绝对是发现自己把衍虚天宫弄乱了,心虚的朝应渊看去,连带尴尬的笑了两声,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额,那个…那什么,夫君你今天怎么来这了?政事这么快就处理完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应渊走到颜淡面前,调戏的说:“夫人这是不喜欢为夫来吗?还是说夫人干了什么亏心事不敢见为夫,跑到为夫弟弟这来了?”突然被点名的司凤,见形式不妙,立马开口,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,哥,我和觅儿还有事,先出去一趟,你和嫂子慢慢聊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对对对,我和司凤还有事,我们就先出去一下。”两人落荒而逃,颜淡看着这二人逃亡的背影,唉,终究还得是自己来承担这一切,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夫人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夫君…看到了?”颜淡弱弱的问了一句,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觉得呢?”他好笑似的看着她,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夫人,是不是为夫最近忙于政务,没有教训夫人你,你就感到空虚,开始放肆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才没有!我…我是因为…因为你前几天给我布置那么多的抄书内容,还使劲折腾我,所以才这样的…要干什么,随你吧,我无所谓。”颜淡干脆破罐子破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夫人,确定吗?”应渊挑眉,“确定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行,夫人既埋怨为夫折腾你,那好,为夫就搬出去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???”颜淡疑惑了,搬出去?这可不行,现在一直都是应渊在旁边陪自己,这时他走了自己一个人晚上就睡不着了啊,“不不不,不要,你不能走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夫人不是嫌为夫烦吗,这么我说走了,你反倒还不干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反正你就是不能走。”颜淡管他三七二十一,直接抱上应渊,生怕他下一秒就要跑了,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夫人晚上不喜为夫打搅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喜欢,我喜欢,我特别希望你能来折腾我。”此话一出颜淡后悔了,完了,彻底完了,好像把自己卖了,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是吗?”应渊直接挑起颜淡,瞬移回到衍虚天宫,此时衍虚天宫已经恢复如初了,将门关好,又抬手施了一个结界,把颜淡放在床榻上,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夫人既然这么喜欢折腾,那为夫定不负夫人所托,还望夫人能在事后给个评价。”解开两人的衣服欺身压在颜淡上面,含住她的唇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三日后……应渊终于舍得从衍虚天宫出来了,司凤和锦觅得知衍虚天宫大门开了,急忙去看颜淡,进门就看见颜淡坐在床上,有一下没一下的揉着自己的腰,“嫂子,你没事吧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有事,有很大的事!疼死我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…要不我和觅儿带嫂子去凡间玩会儿?”司凤询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凡间?颜淡一下就没事了,连忙站起来,“走吧,我们现在就出发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走吧。”声音从门口传来,是应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正好想带颜淡去凡间玩,没想到我们想一块去了,既然来都来了,一起吧。”应渊看着司凤,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司凤答道,“行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刚刚出去是去找帝尊说要去凡间的事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,你待在天界太久了,也该带你出去玩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们,走吧!”四人踏上去往凡界游玩的道路。

这两对我的最爱,虽然都是同一对👀

  【本来想写一发完的,但我发现我真的不适合,还是拆开写吧。愚人节快乐!!!💕💕💕】

  @宁梦娢 @摆烂的祁  @被麦格咬下来的螺丝钉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4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